圈地自萌,脑洞大开,大头甚好,头顶WIFI!

为啥能水仙得这么带感!(;´༎ຶД༎ຶ`) 我只是为了表示鬼厉说那句 张小凡这个名字我已经忘记很久了 这样啊!!!怎么搞得成水仙感了?!
顺带开个脑洞存个梗。
仙草和鬼厉本是天上并蒂莲,一青一红,过着过着就滚到一起去了,这时候当然是狗血的被发现被迫害,仙草牺牲救鬼厉,鬼厉逃脱啪叽掉凡间了成了小凡,其实仙草的元神一直跟着鬼厉,守着他,在噬魂珠和摄魂融合的时候为了救鬼厉就变成烧火棍灵了(我真的不是在搞笑),but小凡的level不够看不到仙草(不要问我为什么),然后到碧瑶为了救小凡的时候,和仙草救鬼厉的时候如此相似,小凡终于想起了一切,鬼厉同学上线,誓要报复毁灭一切(不是升级了么怎么还看不见仙草? 我乐意╰( ̄▽ ̄)╭ )。而为了压制魔性净化鬼厉,仙草真快变烧仙草被鬼厉吃不对吸收掉了,快要消散了……
好了
想不出了∠( ᐛ 」∠)_

ps:论ps用得能有多废 啊啊啊这年头这些软件滤镜好好用啊 手残党还ps个球!(摔!)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纠结的H | Powered by LOFTER